溪蓝

咸鱼河粉
不忘初心

【叶蓝】突击!职业选手家中大曝光!荣耀最新节目—《选手家访》!

点文正式完结。把几对全放一起了,要不然吐槽不够字数呀。叶蓝/喻黄/周江/韩张/两句话昊翔我不打tag了。
如果看到了奇怪的东西!请记得,我是粉!真的是粉!不是黑啊啊啊!


荣耀论坛》八卦版

1L 
都出来都出来,今天《家访》开播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总部搞事终于搞到这些选手家里去了啊,感谢总部,感谢节目组!

2L 
在等直播呢……话说,我一直想吐槽来着,总部怎么想的,居然把播放时间放在大清早-_-||

3L 
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妈的,老子在上班啊!!!想看各位大神们的家……蓝瘦,委屈

4L 
摸摸楼上的头,不哭站起来撸
如果不方便撸,也可以借别人的撸

5L 
啊,开始啦

6L 
求直播o(╥﹏╥)o在上课,不敢开视频

7L 直播菌
那我给大家文字直播一下吧

8L 
呜呜,楼上你是个好人

9L 直播菌
……谢谢,不收好人卡,还给你

10L 直播菌
对了,文字转播的话废话什么的我就不打了啊,要不然太麻烦了,我就大概的挑重点了

11L 给直播小天使笔芯,么么哒

12L 
啊啊啊啊,搬好小板凳坐等舔颜

13L 
你不嫌脸上有盐啊 

14L 
……这吐槽本人无FUCK可说

15L 直播菌
啊,画面有了 
……
 ……

16L 
怎么了,直播小天使你为什么蜜汁沉默了,你不要抛弃我们啊T﹏T最先出现的是谁家啊?!看不到好糟心啊啊啊

17L 
直播菌
Hhhhhhhhhhhh,因为主持人敲门敲了半天都没人来开门 
主持人:这TM就很尴尬了啊

18L
其实我老早就想问了,节目组到底是突击采访还是事先打招呼再来采访的啊 
总感觉要是临时去的话不是会尴尬的嘛,万一不在家怎么办?

19L
据说是早上,因为是选手还要去训练,其他时候没时间,只能争取一下早上拍

20L直播菌
啊,镜头扫过了一个人!是叶神,穿着运动服,手里还提着早餐。 
主持人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呢。 

21L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第一个出境的居然就是叶神啊!!!!!!这个人退役之后就神出鬼没的都找不到人!

22L
不,我的重点是,看起来好像特别早的样子,这个万年死宅居然起这么早!还提着早餐!说!我的蓝团长哪里去了????!

23L 
楼上这位同志不要着急,有什么问题都请收看今天的《选手家访》,我们会一一为您解答的呢。

24L 
这波广告打的好,不怕你骄傲,满分!

25L 直播菌
主持人:“叶神终于回来了啊,敲了半天门,我们还以为你们今天不在家呢”
叶:“哥给小蓝买早餐去了”说着就开门让节目组的人进去
主持人:“想不到叶修大大这么贤惠”
叶修把早餐放桌子上,回头对摄制组的人比了个手势:“啊,对了,你们先小点声,小蓝还在睡呢,你们坐一下,我去喊他”
主持人先生露出了一个我什么都不懂的笑容

26L 
噫!买早餐!

27L 
噫!还在睡!

28L 
噫!什么事情能让叶修起这么早而小蓝还在睡呢!

29L 
噫!谁噫操谁!

30L 直播菌
叶神刚招呼主持人坐下,卧室门开了…… 
噫! 
我要去冷静一下hb;knkjbjvigi

31L
 小天使你怎么了?!小天使你回来啊!门里到底发生了啥!
32L 
你们直播君可能有点失血过多……其实,我也……hfyvdygdyhhj

33L 直播菌
咳咳,擦擦鼻血我回来了。 
卧室门开了……小蓝,他…… 穿着叶修的衬衣,软绵绵的站在门口揉眼睛 ,“叶修?”
啊,我的鼻血又出来了!纸纸纸!!

34L 
噢,你们的直播君可能又去擦鼻血了。
顺便我直播一下。
小蓝穿着叶修的白衬衣(没穿裤子)……衬衣几粒扣子没扣。噫!脖子上都是斑斑点点……的吻痕

35L
卧槽!叶神作为一个宅男体力有这么好么?!!!

36L
楼上的你还不知道叶神退役后被老板娘,沐橙和小蓝逼着天天健身的……现在这身材,啧啧啧……禽兽

37L
啊~可爱的蓝团ớ ₃ờ想日

38L
叶修:呵呵,你问过我手里的千机伞了么

39L直播菌
咳,对不起大家,我回来了。继续给大家直播。
叶修看见小蓝站门口,瞬间一个闪影过去,推着一脸懵逼的小蓝摔上了门……
主持人和摄像:……

40L
小蓝: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41L
hhhhhhhhhh,照小蓝那薄脸皮,等下可能我们会收获一只熟透了的蓝团长

42L直播菌
很抱歉的告诉几位,收获不到了,画面一闪,又切换到另一对选手家门口了。
切。我要给节目组差评!
字幕组说决定把叶神家放最后了。
你有本事放开头,有本事就放完全部啊!

43L
你有本事放开头,有本事就放完全部啊!

44L
你有本事放开头,有本事就放完全部啊!

45L
诸君,在下决定去偷母带,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46L
请带上我


47L
给你捐五毛路费,祝顺利

48L直播菌
这回开门开的很快啊,不知道是谁家?
啊,小周!等下,还有小周怀里的小江!
……
难过,抱紧我的狗粮

48L
身高差了不起啊!身高差就可以随时随时秀恩爱啊!O(╥﹏╥)o

49L
是的,可以

50L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主持人要被秀恩爱的两位闪瞎眼了,小周一直黏着小江,仿佛大型人形跟宠

51L
小周他们俩家里的真的好大啊。到处都透露出两个字!壕

52L
请不要欺负我读书少,明明只有一个字!

53L
什么?什么?看不到好捉急!哪里壕了?!

54L直播菌
摄像机扫了一圈,看起来怎么像是小复式楼。嗯,反正就是超大的客厅,超大的厨房,超大的落地窗,超大的,不是,正常尺寸的小周和小江!!!还有,窗外就是海。
主持人:“看起来是小复式楼,但是我们来的时候看外面是楼房的样子的啊?”
江:“啊,是这样的,我和小周买了上下两层,然后打通了,就变成这种有点像小复式的样子了”
听起来更壕了呢。不愧是轮回土豪队

55L
不,还有义斩镀金队

56L
兴欣:??????!

57L直播菌
各位!劲爆的来了!

58L
什么?!啥?!小天使你别吊我胃口,看不到,要急死了。啊,好想请假不上班

59L
江副队说唐昊和孙翔家就在楼下……

60L
哎?哎?哎???!

61L直播菌
是的,小江说是因为买房子的时候孙翔跟过来看了一眼,特别喜欢落地窗就跟着一起买了,然后那俩人就把一二楼买了,也打通了。
噫!
总共就四层,你们两队就全占了!!!
更过分是的小江说他们俩打算退役之后去领证,估计唐昊和孙翔会一起。
狗粮一吃就要吃双份。过分

62L
不过江副说孙翔大部分是和唐昊在南京,这边也就是偶尔回来一下,嗯……楼下的我这里狗粮打折,要来几份么?

63L
啊,虚弱,没有人要又没有钱的我该如何度过我这空虚的余生啊,呕!不想吃狗粮,要吃吐了

64L直播菌
主持人:“那小周小江是什么时候决定要同居的呢?”
江:“也没决定,就顺其自然的想要一起住了,反正在一起这么久了”
周:“嗯”
主持人:“两位感情真的好到我都有些嫉妒了呢”
周:“江,我的”
噫,小周抱了一下小江,小江脸红了。
主持人一副没眼看了的表情。
主持人询问了一下两个人可不可以自由参观一下。

65L
啊啊啊,真好啊,他们,羡慕

66L
家里意外的很简洁,配色基本是黑色白色和米色啊

67L
哼哼哼,毕竟是很酷的天蝎和很酷的射手座嘛

68L
很温馨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啊!两位!

69L直播菌
啊,小周他们家就逛完啦

70L
感觉不是家访,而是上门吃狗粮

71L
Hhhhhhhh,看破不说破嘛!毕竟单身狗赖以生存的源头就是狗粮啊,各位!

72L
为什么要放一起播出,一次性要吃好几对的狗粮,呕!吃不下

73L
分开播的话估计时间不够,因为录不了太长,毕竟都是宅男,没事就是秀秀恩爱和打打游戏。

74L
我觉得主持人先生已经很心累了,HHHHHHHH

75L直播菌
我也这么觉得。他按响了门铃。
门后出现了一只钱包,不是,是韩队

76L
我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

77L直播菌
主持人:“韩队,早上好”
韩队:“早”
把人请进来之后,又转头朝厨房喊了一声,“新杰,节目组的人来了”
啧啧啧,勤劳的张新杰大大是正在做早饭么?
没错,是的
张新杰大大端了两份五谷杂粮出来,还问节目组的人吃早饭了没
主持人说吃了,并礼貌的询问可不可以在他们吃早餐的时候参观一下房子。
……我觉得自己的画风有点奇怪

78L
是的,我也这么觉得

79L
主持人大大也好严肃,仿佛正在做一档新闻主持节目

80L
额……毕竟是一如既往的韩队嘛,咳

81L直播菌
摄制组开始到处转了,!!!
出现颜色最多的竟然是红白黑?!

82L
???红色和黑色放一起?看起来不会很诡异么?!

83L
你要相信韩队一身正气,不会的

84L
我为什么觉得楼上你的发言很有道理的样子

85L直播菌
也没那么夸张啦
卧室基本是黑色,点缀了一点别的颜色 ,感觉好奢华,还有点性感?
但是客厅和餐厅就…… 也还好,白色搭配了黑色和小面积红元素
你别说,看久了竟然觉得还挺好看的
真的,视觉效果挺好的,感觉好时髦

86L
所以,这不就是霸图的队服颜色嘛

87L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相信一点也不渗人吧

88L
为什么我觉得我背后有股子凉气

89L
可能是你家漏风吧,正经脸

90L直播菌
等下!我好像看到了奇怪的东西!

91L
我也是

92L
嗯……很微妙

93L
是什么啦!!!!!别吊我胃口

94L
你们说的是那个放满钱包的柜子么?

95L直播菌
你怎么这么淡定??!!!

96L
张佳乐直播的时候说漏嘴的。
他说每次霸图出去比赛,或者韩队自己出去,然后再回来的时候,包里就会莫名其妙的多好几个钱包︿( ̄︶ ̄)︿里面东西韩队都会想办法还回去,但是那些人把东西收了,钱包死活都不要了。
那个柜子就是用来放这些钱包的。

97L
……

98L
……

99L
……

100L
占……占个一百楼?

101L
咳,顺便补一句,张佳乐说女士钱包比男士钱包多

102L直播菌
讲真的,韩队不考虑退役以后开个钱包店么?

103L
不行的呀,到时候可能钱包数量可能会只增不减

104L
……

105L直播菌
主持人和韩队他们聊了一会儿
大概就是问以后打算干嘛,房子啥时候买的,啥时候住一起的
我勒个去!!!
我看到他们手里的戒指了!!!

106L
为什么这档节目全是高能

107L
居然不吭不响就领证了?!

108L直播菌
嗯,主持人也问了
韩队:“第一届世邀赛之后就领证了”
主持人大大石化了
张:“嗯,只是觉得没必要公布”

109L
速度啊,我的老韩

110L
下手够快的啊,我的老韩

111L
住手!!!叫老韩你们不会后背发凉么?

112L
啧啧,不愧是老夫老夫组

113L直播菌
韩队说他们要去训练室了
霸图夫夫家访结束!
看时长,估计还有两队
啊 ,开门了,一个金毛探出了头
黄少!

114L
黄少!!!

115L
感觉主持人脸上微妙的不太对

116L
大概是忘了准备棉花等会儿塞耳朵吧

117L直播菌
主持人:“黄少早”
黄:“早早早你们怎么才来啊我都等了好久了不是说八点就过来么现在都八点多了我还以为你们不来了呢你们再不来我和队长就准备去训练室了呢哎你们吃早餐了么来这么晚肯定是吃了的吧”
主持人:“……”
说真的,直播菌我不想打字了,累

118L
小天使好手速!我都有好几句话没听清

119L
2333333,我看见主持人露出了幽怨的神情

120L直播菌
喻队:“少天,你让人家先进来”
黄:“好的,队长”
主持人看见喻队之后松了口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表情太好笑了,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L
要是我,可能也会露出那样的表情。嗯。是的

122L
语速快怎么了?语速快吃你们家大米啦!抢你们家空气啦!抱紧我的黄烦烦,哼╭(╯^╰)╮

123L直播菌
喻队说节目组来的不太是时候,他们等会要赶着去蓝雨开会,估计只能让摄制组随便转一下就要走了。

124L
可以喻黄单独一期的,真的,不用担心时长不够,反正黄少一直讲话可能还会超出时长呢。

125L
楼上的,我要把你叉出去了,再见

126L
噢,他们家好多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周边啊

127L
卧槽,居然还有那个我没抢到的绝版夜雨声烦!
哼,肯定是联盟送的

128L直播菌
并不。楼上的你要被打脸了
喻队说,夜雨声烦周边都是他抢的,索克萨尔周边都是黄少抢的
噫!公开虐狗!过分!

129L
啪啪啪啪,疼不疼

130L
所以,喻队的手速全体现在抢夜雨声烦的周边上了?!

131L
楼上的,站住,不要跑!又黑我队长的手速!喻队就算是个手残手速也分分钟虐爆你们这些凡人!
呸,我喻队才不是手残呢

132L
粉剑圣的都是话痨么?

133L
嗯,这可能是某种神秘的定律吧┓( ´∀` )┏

134L直播菌
黄:“看我们家好看吧我那时候说要全部刷成黄色的队长还说不要你看现在刷的这些黄色多显房子年轻漂亮多符合我的气质看这些周边也是我们抢的哦才不是总部送的呢总部送的我们都放在训练室了呢”
对不起,没有标点符号我也控制不住

135L
一口气读了一遍,我现在呼吸有点难受,缺氧

136L
原来黄少真的很喜欢黄色啊

137L直播菌
黄:“我跟你们说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就在我们隔壁小区啊本来他还打算拐走小蓝去杭州定居的幸好小蓝不受诱惑坚决留在了这边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居然就这么偷偷摸摸的拐走了我们蓝雨的小天使太过分了”
这期间主持人没办法插一句话,只能用眼神求助喻队,而喻队视若无睹。
主持人:我是谁我在哪我什么都不想听了

138L
心疼直播菌的手速

139L
黄少不渴么?

140L
噢,他说话间隙喻队喂他喝了一口,还贴心的擦了擦嘴

141L
噫!我要炸成天边那一朵黄色的烟花了!
142L
语重心长,喻队,你不能这么宠他啊!

143L直播菌
喻队接了个电话,说要走了。
蓝雨夫夫结束。
哼哼哼,接下来……

144L
叶神!叶神!叶神!

145L
蓝河小天使!蓝河小天使!蓝河小天使!

146L直播菌
画面一出就是小蓝已经换好了衣服在给主持人倒茶。
切。被剪掉了。

147L
差评!

148L
不过小蓝耳朵好红啊,都快要透光了。而且,衬衫扣子扣的好严哎

149L
我看了一圈,发现叶神家居然看起来是最健康的?!简直不能相信

150L直播菌
嗯。解释一下。
就是叶神家基本都是原木和绿色为基调,看起来很舒服,养眼睛

151L
因为小保姆在啊,大兄弟们

152L直播菌
主持人:“黄少说叶神本来是打算定居杭州呢?怎么又决定留在这边了呢?”
叶神:“还不是因为某些人的偶像在这里,你说,是不是啊,小蓝”
小蓝:“你就胡扯吧,明明就说好我这几年留在这边把公会里的人带出来,然后就陪你去杭州定居,你别甩锅”
叶神:“那我看那帮子人公会管的不错了,那我们下个星期就收拾一下走吧,反正那边房子都装修好了”
小蓝:“……”

153L
我错了,我以为退役之后这个人脸皮就不会这么厚了,结果一上来心就开始这么脏

154L
小蓝!你看,你跟了个多心脏的人。快,收拾东西跟我回家吧

155L
楼上的,醒醒,大白天做什么梦

156L直播菌
主持人:“两位是什么时候决定要住一起的?”
叶神:“就是家长都见了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啊,那不就自然的住一起了”
小蓝,噢,小蓝脸红了
啧啧啧,小天使,你脸皮这么薄怎么办啊

157L
啧啧啧

158L
啧啧啧,不忍直视,我就不问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了

159L直播菌
主持人问装修是谁做主的,小蓝吐槽说叶修这个人很随便的,只要给他被子电脑和烟灰缸,其他的他都无所谓,家里基本都是他负责的,东西也基本都是他决定买啥就买啥,叶修毫无意见。
叶:“没啊,东西都是你挑的,但是你是我挑的不就行了”
夭寿啦!叶修说情话啦!夭寿啦!情话杀伤力居然还这么大!!!

160L
厉害了,我的哥,小蓝脸都要埋进抱枕里了

161L
叶修:哼,也不看看哥是谁,哥可是全能的

162L
叹气,小蓝真的被他吃的死死的啊

163L直播菌
主持人仿佛瞬间老了好几岁,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买副墨镜送给他

164L直播菌
转了一圈,哈哈哈哈哈,发现橱柜里摆的全是夜雨声烦的周边,君莫笑周边只有两个,还可怜巴巴的被放在角落里
主持人没忍住笑了一声,叶修哀怨的看了眼小蓝,小蓝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165L
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也有今天

166L
说真的,我还在想,求婚的时候叶神啥都不用拿,直接跟小天使说,跟我结婚吧,黄少天是主婚人,可能小蓝想都不想就会答应,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L
叶修:??????!!!!

168L
叶修:你爱的到底是我还是黄少天
小蓝:当然是黄少啊
叶修:????!

169L
不行啦,哈哈哈哈哈哈,我脑补了一下,要笑死了
黄少当主婚人,这婚要结的完么?

170L
啊,不管怎么说,能看见他们幸福真好

171L直播菌
卧槽,叶修搞事了!!!

172L
什么?怎么?搞什么事了?!!!

173L
求婚了

174L
!!!!!!!!!

175L
!!!!???

176L直播菌
叶修突然问主持人这节目是不是到时候会有好多人观看,主持人说是的,然后叶修就突然来了一句等下的录的不准剪掉。主持人有点莫名其妙,然后!
叶修就从身上掏出一个盒子单膝跪下朝小蓝求婚啦!!!!!
叶修:“虽然挺突然的,但是也是计划了好久的,蓝河大大,嫁给我吧。我保证我以后会努力戒烟,早睡早起,坚持锻炼,尽量不抢蓝溪阁BOSS,反正你也被我这样那样了,还被这么多观众看到啦,跑也跑不掉了,嫁给我呗”
小蓝本来还挺感动的,结果听到后面的话就一下子笑场了。
小蓝::“嗯。被叶修大大这么一说的话,我好像不嫁不行了。那我就勉为其难收留你一辈子好了”
主持人全程目瞪口呆。

177L
还剪个鬼!收视率现在肯定爆棚了好么?!

178L
幸福!撒花!他们在一起是最好的事情了

179L
嗯!

180L直播菌
没啦。播完啦。
主持人说晚点会放一些花絮,以后可能还有有第二期。
大家也上班的认真上班,上课的好好听课吧

181L
好短。感觉没看过瘾

182L
我也是。不知能知道他们都很幸福我也很幸福

183L
谢谢直播小天使,笔芯

184L
直播菌辛苦啦。么么哒

185L
大家以后再论坛里有缘再见啦

END
lof排版真的超级烦人啊!!!
写不下去就仓促结尾了。嗯,我觉得论坛体什么的一辈子写一次就够了○| ̄|_

评论(10)
热度(5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溪蓝 | Powered by LOFTER